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Friday, July 31, 2009

四少,是偶然,还是命中注定
去年的辉煌,今年的落魄,形成再好不过的对比
翔麟和我都一样,只是他多了点自信,
令人抓狂的taylor,
搞笑到无敌的multimind,
原来我做实验那么差,
原来我的想法既然那么另与他人,
原来我还在这里。

理性的生活,突然觉得感觉是可让我控制的,
要爱谁,要恨谁,都只是看我要与否。
拒绝就是拒绝。空虚就是空虚。
但我却相提平论。

接下来的
加多点信心
不是一定要得到,因为太在乎得失就太容易沮丧
不要觉得不可能,因为这样一开始就输了一半
不要太放松自己,因为这样会变放纵然后没有时间做大
不要饱满信心,因为世界不一定
一些随自然而走,努力都作了,
比赛的智慧
为自己加油

Make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is today...

2 comments:

wilson cheng said...

“我一念即全万物”,这世界所有事与物都只在于你一念之间。放开枷锁,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天空。给予你至深祝福...

Bavarian Baron said...

its mighty minds not multi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