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赤壁怀古

经过千山万水的洗涤
尔一复留功绩清如溪
遥想公瑾破曹于赤壁
感慨人生 一尊还酹江月

小乔如水人嫁
周郎抡扇焕发

望极惊涛 忧击华发
此地杰君 一指箭洒

而吾三输苏轼家
惟操纸扇望贵甲
感叹才能不及谁佳?

感叹才能不及麟佳

----

回头时,身边无小乔,所以我只能持纸扇 留下生命的功绩
我要超越周郎之武 苏轼之文 和等等甲级
单匹的我能吗?

算是对麟的一种赞佩 在声音中留下他的名
无缘的小乔 希望你存在在未来
因为我也会累 需要你的安抚
那些明天 光辉的遐想 我只想超越 超越
每一个可能的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知麟见此文有何感兮

Flash said...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成为陪伴我度过五年的中学。。
今年我们俩经历太多了。。
也认识你更深了。。
我一定回去找你的 =)。。

“感叹才能不及麟佳”
其实我一直也很欣赏你的才能,你的热诚,你的气质,你的为人,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吧,我们一起往前冲~

不知你的orientation怎样叻?保持联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