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Friday, July 2, 2010

平线

也许对于我,我只需要最平凡的选择
也许我心中说了,我能进warwick就很足够了

徐志摩,突然间离你很远很远,
也许我们根本没有共同点

再别康桥,这句话对于我深刻又清澈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拥有许多梦想的平凡人

即使拥有所有,或一无所有
都只是一个平凡人在思考


一开始,我们是平行线
我眺望,爱沿着抛物线
消失于,无穷的渐近线

六年后,图解生命的夜
才发现,我绕了一个圆
回到了,曾眺望的原点

而最终,你我是平行线
始终都,没有任何交点
为何缘,短得不如一线?
(为何圆比一条线还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