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Sunday, October 31, 2010

第二世界

天使与天使的对话,只有天使才理解
因为这第二世界的语言
是我创造力的力量

是我们永恒的爱情

为你创作的新宇宙,只有你我的宇宙
等到世界末日来临,只有你我仍活着
-------------
蔚蓝的天空,云朵随风飘移,变成你想要的形状
带你飞入云海,感受白云温柔的抚摸,

你会躺在风中,闭上眼睛,记得你只能微笑
风神麻痹了你的耳朵,呼呼的,顿时成了优雅的旋律

当你沉醉在此,我会牵着你的手,带你继续飞翔
你会从此为我张开迷人的双眼,以微笑相随,
你知道我会带给你更完美的景象,你所期待的我都能给你
因为只有天使,才能看见天使的世界

你我来到这里,淡蓝的天空,青蓝的海洋,
这两者都联合成一体,
水波从天而降,从看不见的银河飞流直下,
与海平钱紧紧得链接着,无法分离

就像你我,手牵着,心连着,脑海中只有彼此的温柔

我会告诉你这不是瀑布,而是流动不息的能量
你会跟我一起跳入那瀑布般的流水
感受柔水的细致入微,抚摸清廉的身体

你会感受从未的快乐,让你永远只有阳光般的笑容
让你得到清新的眼眶,看见更多的美好
就这样你我潜入了第二世界,
里边有丛林般的珊瑚海,会呼吸的世界
所有小动物都会排着队,等待你天使般的拥抱

你终于相信,我永远会在你左右,
会带你看见更美丽的场景,
会天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然后看十二星座的闪烁。

我会带你离开这悲伤的世界,
这连太阳都放弃的黑暗世界
我会帮你脱离这一切坎坷的煎熬
让你记得你原来的命运,你是天使

亲爱的,我不会让你难过,
我会在你悲伤之极时紧紧抱着你,
我的热藤的心跳让你不再寒冷,
你会紧紧抱着我,以你微小的口音,
叫我带你离开这世界。。。

我会带你飞翔,飞去你不曾想像的完美世界
从此,你会永远说“我很幸福”
因为那是最动人的声音,永恒的声音

我们冻结了时间,时间为我们而存在
我们手牵着手
我会永远爱你

至:我爱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