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Friday, March 18, 2011

Emotion

也许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太久太久,直到我了解了现实中你,才知道现实的你不是幻想中的你
我说你变了,也许变成了我心中的陌生人,而为何却把感觉都放在一个陌生人身上呢?
也许是因为我需要寄托吧。。。以前那些时间。。。
现在我竟在怀疑我是否曾经爱过一个人
也许我只是在爱在你在我心中的幻想吧

突然觉得一切很假,那些关于你的事情
如果他换成是我,我也会和他有一样的决定
面对如此的场景

也许我不会再无意地感性地喜欢上别人
还是理性的喜欢比较实际

幻想中的女孩
能遇到就叫缘分吧,因为只有我知道我会喜欢上怎样的人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我会觉得她是对的人


----

你和我之间的距离叫时间
时间淡化了一切
让一切有了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