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Ireland + Me

来到英国,玩了伦敦,爱尔兰,过后要去瑞士

首先,就记载我在爱尔兰去了那些地方。。

Day 1:
Guinness Storehouse
Kilmainham Gaol(Jail)

Day 2:
Dublin Castle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Viking House
National Wax Museum

Day 3:
Trinity College, Dublin (Old library)
National Library of Ireland

Day 4:
Water exhibition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National Museum of Archaeology
Leinster house (outside view) -parliament of ireland-

Also went to
-Palace Bar
-Potterhouse Bar
- etc bar

俊杰,下次你来到了,你再带我走你的大学 =)
还有那些民间小巷 =)

-------
从高二失去自我
是其中的一个我,那个能完全持之以恒的我
能每天完成自己所设下的目标

万分怀念与渴望那个我
唯有体验了艰苦的境遇,才会有精进奋发的心

我没有艰苦的境遇,一直活在舒适的环境,但渴望那颗心
我要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寻找那颗心
我的目标们
总需要有萌生发芽的一天
学业
音乐
投资
健身
生命

最后写下一句让我不再有完美主义的话语,
不再那么执著的语录

你要知道这个世间是一个一半一半的世界
白天一半 晚上一半
正一半 邪一半
就是你喜欢的一半 你不喜欢的一半
就是光明一半 黑暗一半
(星云)师父讲的 大概一口气讲了20几个一半一半
而你呢 因为你只能接受 美好的 光明的 喜欢的 如法的
你只能接受这一半 你根本拥有的是一个 残缺不全的世间
我当时真的是吓了一跳
我以为 我很要求完美
结果我却是残缺
所以师父就说 你不要急
直到你把另外那一半
黑暗的 丑陋的 你不喜欢的这一半 都包容进去之后
你就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世间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