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加油

如果你觉得很乱,或一下子很多负面的磁场,我对你说加油,
无所谓,那是因为你的生活还没有逼到你到那种情况

我可以给你解决,只是给那些想不通的人
想和思考其中一个差别是:
想是观察到表面的东西
思考是把你要学的东西和你已经学的东西连接在一起

生活经验和理论是有联系的,都一样重要,文和理一样重要

给在想或很乱的人:
现在你就正在面对着挫折,面对挫折无法专心,
无所谓,我就是在绝境中被逼出来的
在逆境中给你的其中一个方法:
Cikgu Ong:装满水的瓶子你继续倒水就无法再进入

不要让劳累和无必要的思绪困扰你了,
还是踏踏实实地做好人,
踏踏实实地去读Calculus。5szhong你说你能你一定能!加油!

如果你认为你完全被激励了就开始去读Calculus!
如果你是懂得思考的人,

其实你身边的朋友很愿意关怀你,
你可以找我谈Calculus或其他的东西,我很乐意
在脑海寻找一片草原?why这样新知识在可以进入
不要罗嗦?why讲太多人反而不听

学习思考,学习面对,学习解决,学习放下
踏踏实实做自己

祝你身生命里有无限好的磁场
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