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0 的倒数是无限

你开始害怕,你觉得的付出曾经被人家委屈,我可以告诉你原因(催化剂),
条件是看“13/1xx” 1天后才看“加油”3天后才看“0的倒数XX”

当你说一样的东西超过3次,人类的脑袋就会开始觉得你很罗嗦,所以以后我就继续写小说,可能会写出不一样

所以当你觉得父母很罗嗦,是因为他们没有平衡,他们应该又讲又骂又示范
只要你意想不到你父母要讲什么,你就觉得他们不罗嗦,因为你是机器人

如何平衡:
接受它,思考它,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你要领悟它们每一个之间的关系

你害怕因为你在压制你的情感不要改变i:你不要去接受它因为改变的时间太短,你觉得不可能!
你跌班,你发现你可能拿第一名,你去争取它,你做到了,为什么?
因为你看到好,你就去付出。你看到跌班,你就偏差。
你进到有压力的班,你看到压力你就偏自卑,你看到逆境中的需要而更加努力,你就变好

思考:
你抗拒数学,却喜欢背书,或你喜欢数学,却抗拒背书,那是因为你抗拒,你就认定它很闷
但只要你用数学来背书不就等于思考了吗?
eg:有条件才有公式,你想到什么?没有公式,条件就不存在?没有条件,公式不存在?只是这些条件(可能更多或更少,公式才存在?
只要你开始接受,你才会思考

国文作文:一件事情发生一定有前因后果,有sebab才有masalah,有masalah才有kesan,没有kesan,就没有langkah,有langkah,就会有成为sebab,然后又新的fenomena,....

面对:你太多恐惧,你太少信心,你不敢面对
你开始思考,你才会面对

解决它:你只会想和讲,你没有做到,久而久之别人就不信任你
你开始面对,你才会解决

放下他:你以为这是最后一步,错!你开始放下,你才能接受

为什么你在班上一直要专心却专心不到:(如果班上全部人专心起来,我会很高兴)
你不懂得放下刚才的平测,所以你脑中只有数学,没有这节课新的知识
你脑中只有昨晚睡不好,所以你脑中一直催眠你睡觉,你不能专心
你脑中以为新数太简单,或没有东西可学,所以去玩手机,所以你读新书的前一天不能用更少的时间,你脑袋只有骄傲,你不能专心
你脑袋只有数学或你喜欢的东西,你在想着人生道理,所以你脑袋没有位置装东西,你不能专心
你很自卑,你觉得你一定不会,你放弃,所以你去抄功课
你脑袋空白(再去看Doktor Yeoh Huat Chee 教的读数方法:其中一个,你读越多,你联想和懂得要更多,你去神游,因为你没有做到平衡,你不能专心
你不能专心,所以你开始要专心

你的付出被委屈:
人总是活在希望和绝望之间,活在好和坏之间:
为什么你要有好的磁场,为什么要不断地进步做更好的人?
一开始,你是好人,所以你一直想好的,没有想坏的
然后,你开始好奇坏的是什么?你去接触坏的,你看到坏的好处,因为好在衬托坏
当你偏坏,你就发现坏的坏处,你又想回以前好的好,因为坏在衬托什么

一开始,你是坏人,你不小心做好事,你觉得很开心,但是如果你为了那份开心才做好人,那就变成坏的磁场,你就会发现你不再快乐,你又想到坏的坏处,你又变坏,又变好,直到有一天你领悟

如果你真心得做好人,才会感受到好报,这时你才开始作好人
你一直做坏事,你就会有心理上的障碍,你就做更坏的事来掩盖你的心理障碍,你断旋转在此中

当你想通:
你要跟坏或好的后果是很极端的,你要怎样的后果,坏还是好?
你以为别人是笨的,所以你欺骗,。。。继续连
你觉得在别人串没有什么,你潜意识就开始骄傲,。。。继续连

其实班上人很多都比我早开窍,比如Siang Lunn,Yong Fei,Shuen,Jun Kit,Mun Kit,...Zhai Gen,...

你领悟,你却没有想怎样领悟,为什么?因为你还没有无私,你以为告诉别人会贬低自己的价值
我也没有想过写第一篇后会让我得到更多好处的,现在我有Formula去领悟更多东西

当你开始付出,没有感到委屈,才会继续付出
如果你磁场很坏,我告诉你一个故事:一开始我很乐观,整天笑,过后我遇到2个催化剂:
第一个是TCY:他说我很厉害在男女生面前变脸,你想我初一到初三你就懂了,我根本在怕女生,只有高一开始我要改变。我是那么恨他,现在又那么感谢她
第二个是爱情:她让我不断地联想,才会有虚幻的星空,才有四季存在,我是那么地冷,变成疏远朋友和别的她,因为你脑在想什么你就做什么?只有解决后我才能放下。以前我是那么地喜欢,然后恨,然后才感谢她,她开发了我的文
0的倒是是无限,从热到冷,从冷到热,是一个催化剂促进改变

当男女都不付出,两人就不会有火花,
当男付出,而旧而旧之女认为理所当然,女不会付出,所以男越来越喜欢女,女越来越讨厌男
当女付出,而宠坏男,男不会付出,时间久了男会开始说谎话欺骗你,所以女越来越喜欢男,男越来越莫名地疏远女
只有当,男女同时明白“舍得”,才会同时付出,同时提醒,同时进步,这才叫爱情,加上时间两人的感情才会成熟,你才会觉得那是真爱

当你想到你有什么,你就想不到你没有什么。
当你想到你没有什么,你就想曾经到你有什么
当你有经验,才会想,才会去找更多的经验,又去思考,。。。
当你舍,你才会有得,你有得,才会有舍,。。。

也许你觉得世界不公平,那是因为你的付出仍然让你有负面的思想,你越不能领悟到好的公平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么多,因为我要做到:
这样做人上人,因为你会自负,不要做人下人,这样你会自卑
这样做人外人,因为你会自闭,要做人中人,这样你才会自由

“放手,发开所有,也许你已经足够,。。。”
歌声是无形的(看不见),它在影响你的潜意识
话语是无形的,所以你想什么就影响你讲和做
要好或坏完全有你选择

当你领悟放下地付出,你会觉得世界是公平的

写这篇文章加深了我好的磁场
我给的磁场=接受的( )

只有空白你才会想是什么字
老师教你是不够的,因为他给完全部,他讲了自己印象更深,你只会吸收一部分
老师应该让你想,引导你去想,你才会加深自己的印象,你还是吸收超过原有的一部分
老师更应该平衡,两种方法都用,这样你才会领悟怎样读数学
谢谢刘明华老师,被抛弃后才懂得自己去找资料

这世界什么都可能
犹太人和华人的差别是无私和自私
犹太人和自己的种族分享,所以种族进步(加上二战做催化剂),华人只分享给家人,所以中国很多发明才会失传

这世界什么都可能
Siang Lunn可以第一名,Kim Jun也可以第一名,只要他学到平衡,也许一次可以有很多个第一名,SPM全A增加,这一届被称赞,

当你能平衡,你能一起用两个感官,
你可以吃着饭,其实你在听着后面人讲的话
你也许在读着书,也许你听着楼下电视机的声音,你靠联想,知道你会看到什么

如果要开窍,多听你的心,你的心在跟你说话,关起眼睛,用手的触摸走路,用你另一个手刷牙写字

当你用不是机器人的做法去做事,你不断累计经验,才有理论

经验X理论,但是两者会衬托对方,所以其实影响一样

不要盲目地付出,要有智慧地(),引导他去做

接受它〉()〉()〉()〉()

有X无,( )
得X(),( )
理论X(),( )

这是最后一篇人生道理,如果有疑问就问,有问必()

感谢老师和( )

希望和绝望你想通和()以下的经验:(这个()是不用想,不用想代表你已经机械性地习惯(一个字))

“上厕所”你联想到什么,人生道理的就是领悟
领悟到了跟我讲,有10个我就很开心了。

你这样多经验,不够就去()

()祝()有()限()的()场

()上()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