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执着

我失去得很多,第一天回去打球
体力不足,失去中风风范,弹跳力简直输
不能专心,然而我怎么了

我失去得很多,也少了几分硬
也许全部事情会给人负面的影响是,
学业拥有了我而非我拥有学业,所以那么挣扎
爱情拥有我而非我拥有爱情,所以才那么悲伤
快乐拥有了我而非我拥有快乐,所以才迷惑
国家领袖们是拥有权力还是权力拥有了他们
聪明人们拥有了钱财还是钱财拥有了他们

物质的东西是必要的,如同信念

还记得sunway quiz那天,王师与我们谈了很多
我问了他:“为何人们那么容易爱上别人,而我却那么难心动
”一定是你有某种感觉在压抑着心动的感觉,就好像避免自己有这种感觉”

是吧,压抑了好多次,才那么难心动
什么压抑?缄默说了:我不信任任何人,完全地放心
我要求太高了,我说,要求要有双方的配合,同时心动,

偶尔我喜欢古代,缘分早已被安排,可以放心地爱她

我失去了很多,全部东西都无心去追,
渐渐地,我看见了以前的自己,那累坏的我,
不能专心,全部事情都进不到脑

而唯一我在追数学,数学给了我很多,
我欠他太多,需要为它付出

Lisan前三天,体会过想不到数学,背不到书的情况
慌,那时我体会到那样的状况让我跌入谷底了
我放下了认真,却渐渐放纵,直到现在,怎么了

又开始累了
力量的泉源在哪里?
那上进的心态渐渐减弱,
这就代表失去全部

一路走来,至少我学会不再执着
让它去,过去的就让它去,随风

风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