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

新年了。。。
一开始,就会有很多的事情会发生
5/1 剑桥出offer
9/1 港大面试

新的一年,我很想过会以前在中华的日子,每天都有数学题的挑战,活在数学乐趣里。。。
去年,一整年,过得很乱,看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多跟有梦想的人相处,这样你才会活在激励当中,
反而少参那些会毁灭你的梦想的人

我想对我而言,我会开始向往结交正面思考的人。。。
也许那也成了我择偶的首要条件吧

我想我的未来生活是充满正面力量的
所以才想挤进世界顶尖大学
也许我要拿完全部offer。。。是很奢侈的要求,剑桥,港大,香港科技 。。。能拿到7/7 吗?

我要屹立 万山之巅


从此找到。。。生命的火炬!!

1 comment:

Cheng Wai Kit said...

我也想像你一样屹立于万山之巅。。
但这一切应该难以实现。。
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