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的存在

我想我已经不是纯粹地喜欢你,而是爱上了你吧。。。
虽然你对我一切的付出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但是对于我已经是无所谓了
也许我已经不再期盼有任何的回报,只会继续地付出。。。

也许我是向上一世的你还债吧。。。所以才会如此的付出
你知道吗?我竟然不会因为你的沉默而难过了,
而让我伤心的是看见你的部落中的痛苦。

那天,我懂了很多事,,看见了他和那些女生的谈话,他说话的语气总是带有刺激性
也许那是火花的燃点吧。。。所以我也不再拿他来比较了,因为我和他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曾经的我在你那一句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离开了,不过日子却没有更好过
这一次回来了,也许是注定吧,让我为你疗伤,
也许我可以比他给得更多,但是我终究不会是他
希望剩下的半年能让你找到生命的希望吧
只想让你相信,也许也是让自己相信吧,人间还有真情

如果那是我在你世界里存在的原因,我也会倘然地接受
因为你,我的世界拥有了一切,所以现在在补偿你吧

我太坦白。。。

1 comment:

Wen Shi said...

Wah sibeh emo. Eh. I'll keep on reading your chinese posts so my chinese doesn't go to waste in Australia. Sigh we should've talke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