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Sunday, March 15, 2009

缺了一块

http://blog.cnfol.com/awake/article/113471.html

51、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74、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便拥有了一切。
85、不懂得自爱的人,是没有能力去爱别人的。
119、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须控制现在。
133、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周遭的世界,我们就只好改变自己,用爱心和智慧来面对这一切.

我是个温室中的小草,我遇到太少的挫折
我爱上挫折与逆境,它让我领悟更多

我却了一块:在安逸中的危机

3 comments:

Wynne C. said...

嗯。。我爷爷也说过,我们这一代没有受苦的经验。
我们也不知危机几时降临丫,
所以,只能居安思危了。

可是,我却不明白,所谓的危机是什么。
你可以为我解答么?

KazeKage said...

危机比如战争,过着逃难的生活。
破产,过着苦恼生活无钱无食物的生活
饥饿,流落街头,寄人篱下
也许人会不堪想象,因为大家都不敢接受

上一代为生活担忧,担忧三餐,担忧住所
上一代边做工边读书
上一代很多生活经验,这一代只有理论,没有生活经验

危机是当你顿时失去很多,不能再过着已往的条件的生活,心态会开始慌张

所谓要做的准备,是如何处理这些负面的情绪。=〉

苏慧琳 said...

57.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
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
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

从那个网看到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