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

Earth Light
Inspiration

Friday, March 19, 2010

游戏

还是写华文比较爽,写英文演讲稿写到要发霉了。。。

原来男女之间也可以成为好朋友的,我这才发现。。
只要有一个不能爱上对方的理由,这样每当想起那个人就会自动冒出那个不可能成为情侣的理由,不过那个理由一定要很实。

原来,我这一下走来,错过了很多人,太注意自己却忽略了关心我的人。。
我真的觉得,如果我是别人,早就变成花花公子,写诗,甜言蜜语,但是我就是我。。

我天生爱情被动,也许是一直幻想自己的另一半多么多么的好。。一直想要永恒的爱情,还是早点放下这种思想吧。。
还有太多没有爱情的理由,我不会撒谎,因为太容易有罪恶感。还是早点放下这种思想吧,我想还是做一个适当的坏人,不然太容易被人欺负。。也许我坏人的定义是你们的普通人

还有学景丞...那就应该可以了。。哈哈

一定要完成专辑,不然我就不是我。。!!

4 comments:

Cheng Wai Kit said...

真羡慕

wilson cheng said...

看开就好,世上没有绝对的永恒,虚幻也能变成真实,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Pinny said...

== 讲到酱哲学干吗

Wynne C. said...

Aww... :) You finally updated! Hahaha! ;) Wai Kit, what are you so jealous about? :)